今年母親節帶媽媽和阿姨吃點不一樣的,體驗一下法式料理。

IMAG0182  

嗯,忘了拍一下店面和店內的樣子,只有這張。

基本上店內的座位不多,如果想帶多人來吃的話還真的需要事前訂位。

吧檯的一排座位則是可以直接和廚師互動,欣賞餐點製作的過程。

 

IMAG0186IMAG0187IMAG0188  

菜單是後來補拍的,但匆忙之下漏了許多地方...|||

不過也可以由此看得出來,價格對我來說頗為強悍阿~

菜色與當初在網路上查到的頗為不同,因為他們會定期更換菜色。

 

由於時間間隔有點小久,一些菜名可能對不太起來..

IMAG0183  

這道應該是開胃菜中的南法燉蔬菜,內含蘿蔔、茄子、彩椒等各種蔬菜~

 

IMAG0184  

里昂沙拉,特色是上面有一顆半熟蛋,其中服務生還介紹裡面有一種特別的蔬菜,

據說算是難得才有機會碰到剛好有,吃起來一層層的口感有點像竹筍上層嫩嫩的部位,

名稱也很特別但我忘了。  =3=

 

IMAG0185  

杜爾熟肉醬,這道讓我印象有點深刻,肉醬應該是豬腳的肉做成,風味特殊。

配上旁邊的麵包與生菜食用,好吃美味~ 

 

IMAG0189  

蜜汁核果鴨胸,好吃的一道主菜!搭配下面的薯泥吃也很不錯。

自從吃了這道之後,後來我們家人也開始會在其他餐廳點鴨胸品嚐~

另外剛才在里昂沙拉提到的那個特殊的菜,在這裡也有放,

就在左邊那塊鴨胸的左上方,顏色灰色,上面還有黑色一點一點的。

 

IMAG0190  

燒烤美國8oz菲力,搭配炸薯條吃也是好吃好吃~

 

IMAG0191  

阿爾薩斯水煮豬腳,原本以為水煮的應該普普通通,不過卻是軟嫩好吃!

左邊一條肉腸也不錯,也算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食物。

 

IMAG0192  

剛才那個神秘的菜又出現了!這次在右上角花椰菜的上面!

據可愛的服務生說這道海港時魚是用鱸魚做的。

吃起來軟嫩鮮美,完全沒有魚刺,好吃好吃。

 

IMAG0193

最後這道甜點真的忘了名字,沒有補拍到菜單的甜點部份所以就想不起來了。

記得是杏仁還什麼堅果打成的,上面有葡萄和藍莓點綴,

冰冰涼涼的口感很像冰淇淋,感想只有好吃兩個字而已!

甜點只點了一個是有原因的。  icon42_0_0    

因為當時坐下一翻開菜單,一道閃閃金光衝擊著我的視覺   (?

是的,菜單與我所知不太一樣,價格Level也比我所估又高一點,

就在心中稍微有點亂的情況下,可愛的服務生來點菜了,過程中也沒能好好計算,

怕爆了預算,算了個大概之後就只點了一道甜點。

最後結帳總共下來約4800,算起來身上帶的蠻充足的,早知道就多點兩道甜點。 ˊ3ˋ

對了這間不接受刷卡~ 

 

這樣吃下來,我家人們都頗滿意的,除了價格以外。  XD

不過這間在網路上的評價已經算是平價的法國料理,看來以後要多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