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父親節,特地選25號這天慶祝。剛好也幫阿姨慶生,重點是壽星有優惠。

先前就有打算想要去吃吃看饗食天堂,剛好在網路上看到內湖店總體來說是比較舒服的,

據說店內比較寬敞,食材比較新鮮,身為內湖人當然不多說就是選定這間啦!


IMAG0297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的甜點、飲料區,也有罐裝的可樂汽水和啤酒供客人享用。

水果酒和新鮮果汁也都不錯喝,不過為了不讓甜味干擾味覺,我最近常都只喝白開水。


IMAG0292

當然此區的重頭戲就是哈跟大死啦~ 

當天我還在中間吃到一半怕要排隊就先去挖了3球來吃,結果吃完整個甜膩,

讓我有一小段時間不太想吃別的東西。   囧

到最後總共吃了8球有吧,足夠催眠自己夠本了!


IMAG0296

甜點區的隔壁就是重點之二,生魚片區!

這是我每次吃這種自助餐必拼的重點項目。

生魚片的種類很多又新鮮,對於偶爾吃爭鮮的我們來說,老是邊吃生魚片邊想這些在爭鮮算幾盤。 XD

整天下來最滿意的還是這區,生魚片也是上次吃晶華下午茶覺得有小缺憾的地方。

這次就連同上次的遺憾一起補回來了!

 

IMAG0295

炸物算還不錯,淺嘗一下而已。炸蝦依然是一貫的麵衣很大件。

 

IMAG0294

現切牛排、熟食、湯品、小火鍋。

湯品倒是覺得普普通通,比較起來晶華的湯更加好喝許多。

至於點菜機的熱炒有點過幾道來吃,其實覺得不怎麼樣..  XD

 

IMAG0293 

沙拉和冷盤區。

有幾樣沙拉的味道很不錯,有一個好像是叫義式海鮮沙拉的, 

滿滿的蝦子和干貝,和蕃茄的味道也很搭。

可惜的是沒有看到生蠔,不知道是下午茶本來就沒有還是上次的生蠔事件所影響。

講到這個就又想到去年和弟兄們去吃的欣葉了,

欣葉的生魚片和生蠔都很不錯,煎干貝也讓我念念不忘。


整體說起來饗食天堂給我的感覺很不錯,每家店各有好壞,

希望以後能常有機會來滿足一下口腹之慾囉。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了想問,怎麼都沒有食物的圖片?

其實本來也想說要好好拍一些食物的,上次去晶華時沒機會拍到就覺得有點可惜。

不過這次實際想想才發現,其實我不太喜歡邊吃邊忙著對著食物拍照。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吃到飽 饗食天堂
    全站熱搜

    冷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