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手One X至今四個多月,覺得是一隻滿不錯的手機。  icon26  

當然也不是沒有缺點啦~ 只是對我個人使用的狀況來說大多都是瑕不掩瑜。


而最多人詬病的,大概還是過熱的問題吧?

雖然每每在更新之後都有聽人在講說有改善,不過我個人是感覺不太出來。

尤其是當我接觸某款有點自虐的遊戲開始,每次都感受的到One X的熱力

前幾天遊戲玩到一半朋友打過來,接起來之後半邊臉立刻熱呼呼,

這讓我相當期待One X在冬天的表現~ icon28  


至於熱是有多熱?

網路上的一些測試也只是大概看過,據說過熱的還逼近60度,但也有人測出來50度都不到。

所以可能還有不同批的問題?那我手上這支又是怎樣的情形?

這問題就這樣在我心中存在許久。

直到今天終於心血來潮,拿公司測thermal的機器來玩。icon25  

而且機器上週才送去校正回來,想必一定沒有問題!

比起網路上的專業測試,我只是前後各貼一個couple。

畢竟手摸到臉碰到的地方最直接嘛,其他怎樣的其實我不是很在意~

RIMG0585    RIMG0586  

貼好之後,本來是開導航王隨便弄個地方,讓他一直處在GPS定位的狀態,

因為聽前輩說,這樣他就會發熱了~

不過過約20分鐘一看,溫度大概在42度多就上不去了,手一摸覺得似乎沒我平常玩遊戲時熱。

於是就大膽的在辦公室打開遊戲,開始用平常自虐的玩法來操這隻手機!

玩沒10分鐘就覺得熱烘烘,在螢幕上滑動的手指也微微覺得有燒灼感。

這時候的溫度多少呢?

RIMG0583  

Channel 103,手機螢幕,43.8度。

RIMG0584  

Channel 107,背蓋鏡頭旁邊,47.5度。


其實本來都還更高個0.5度,應該是因為我去找相機來拍的時間沒在動就降了一點溫。

而背蓋比較高溫的原因,可能是我直接放本子上玩,讓熱積在那邊的關係。

這時候我的充電器有插著,外表這麼高溫了,裡面一定破50度所以不給充電囉。

 

以我看過的例子比較起來,我手中這隻的溫度應該算OK,當然還是期待冬天的到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ne X 過熱
    全站熱搜

    冷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